速看!衡阳市城区普通高中音美特长生报名9大常见问题及解答来了!(转载自:衡阳教育微信公众号)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6 08:45

5月23日开始我市城区普高招收体育艺术特长生报名不少家长致电询问音乐美术特长生报名时间在哪报名……看这里


1、报名什么时候截止?

答:报名时间为5月23日—5月31日,截止日期后不可再报名。


2、在哪里报名?

答:报考市一中、市八中、市铁一中、市衡钢中学的考生需到报考学校报名。报考市二中、市船山英文学校、市皓源中学的考生集中到市二中报名。


3、报考不同学校,是否有先后顺序?

答:没有先后顺序。


4、是否可以同时报考市一中、市八中、市铁一中、市衡钢中学?

答:不可以,四所学校中限报一所。


5、是否可以同时报考音乐和美术?

答:不可以,只能在音乐和美术选一个专业报名。


6、已在市一中、市八中、市铁一中、市衡钢中学其中一所学校报考后,再报考其它学校,是否要另交报名费?

答:不要另缴报名费。报名时需出示已报考学校的准考证,再接受该学校的资格审查。学校进行信息汇总并备注。


7、因某些原因学生暂时无法提供学生素质发展报告册以及身份证原件,怎么办?

答:可让考生或家长在报名时间截止前带齐报名材料来校补齐。


8、有人说,在报考市一中、市八中、市铁一中、市衡钢中学后就不能去其它学校报名,如果知道在其他学校报名了就取消资格。是否是这样?

答:不会。完全可以再在其它学校报名。考生在市一中、市八中、市铁一中、市衡钢中学其中一所学校报名后,可再报市二中、市船山英文学校、市皓源中学。


9、哪些学校可以面向全市行政区域招收特长生?

答:按照《2020年衡阳市城区普通高中学校招生实施方案》的意见,市一中、市八中、市铁一中、市二中可以面向全市行政区域招收体育、艺术特长生。



相关阅读:

主办:衡阳市教育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长丰大道34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811333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