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诚信专栏 >

诚信,从我做起——珠晖区茶山中学开展诚信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行政审批服务科 发布时间:2023-03-12 09:20

为大力弘扬诚实守信的社会道德风尚,塑造学生的诚信品格,培养高素质的诚信公民,2023年3月初,珠晖区茶山中学开展了诚信主题教育活动。

一、举行诚信主题升旗仪式

诚信就是诚实、守信,诚信是最高贵的品德,是取信于人的根本,是社会繁荣的前提,是国家稳定的基础。茶山中学181班刘向云同学在全校升旗仪式上进行了"诚信,让我们更美丽"的国旗下演讲,他从诚信的含义、诚信的重要性入手呼吁全校师生无论是在思想上还是在行动上都要诚信待人,诚信处事,让诚信照亮自己的人生之路。

二、开展诚信主题班会

各班班会课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通过讲故事、现场大调查、诚信大抢答等多种形式展开。各班结合诚信故事引导学生们懂得诚信的内涵、重要性、必要性;通过现场大调查了解班级诚信现状,并结合班级实际,通过大抢答让每位学生知道如何践行诚信。

总之,通过开展诚信活动,学校的精神面貌有了明显的改善。我们将继续开展下去,争取更佳的教育效果,让学生从小就生长在一个明理诚信的环境中,为他们人格完善作出贡献。

相关阅读:

主办:衡阳市教育局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长丰大道34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811333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