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部署廉政风险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8文档来源:衡阳市农业农村局

 

6月15日,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局党委会议,就廉政风险排查和防范化解工作进行专题研究和再调度、再部署。局长刘诗真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委书记张永亮主持会议,局班子成员出席会议,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机关党委、人事科、机关纪委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卢正世副局长就廉政风险排查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廉政风险排查防控工作方案作了说明。驻局纪检监察组传达了市纪委市监委关于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有关精神和要求。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喻金平对廉政风险排查工作作了点评,就下步如何抓好廉政风险排查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刘诗真在讲话中强调,3月份以来,我局坚持早动员、早安排、早部署,全员参与、全面排查、全速推进,扎实开展了廉政风险排查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仍存在权力清单不全面、风险点排查不到位、风险定级不精准、防控措施不具体等问题,离廉政风险排查防控工作的要求还有差距,全局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深化认识、提升站位,继续深入开展廉政风险排查工作。一是要高度重视,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把排查工作作为自我教育、自我剖析、自我警醒的过程。二是要细致排查,严格按照要求进行全面、深入、细致的排查。三是要严格把关,班子成员在带头排查的基础上,要对分管科室和单位的廉政风险排查资料严格审核和把关,确保符合要求。

会上,全体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表态发言。(机关纪委  供稿)


主办单位:衡阳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华新开发区祝融路46号 联系电话:0734-8180400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