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衡阳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创文创卫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0-07-03文档来源:衡阳市农业农村局

 

为贯彻落实7月1日召开的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专题调度会精神,7月2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创文创卫工作调度会,就做好当前的创文创卫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刘诗真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卢正世就前一段创文创卫工作情况进行了分析小结,局创文创卫督导组组长,南岳区和四城区农业农村局、两区一园公用事业局局长,局办公室、科技教育科、农村社会事业促进科、种业管理和农业资源利用保护科、机关党委等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刘诗真局长就做好当前的创文创卫工作强调三点意见:

一、明确目标任务,把握方向重点。要以市委市政府提出的“不创则已,创则必成”的要求为目标,把这个目标落实到具体每项工作中去,争取在“双创”工作上我们少扣分甚至不扣分。目前我们工作有差距有短板,需要正视直面,围绕目标,勇争先进,不当后进,不拖后腿。

二、对标对表查漏,落实工作到位。下阶段“双创”工作有四个方面需要注意。一是完善资料,按照上面要求认真上报、补齐资料,要做到资料准确详实,应报尽报,应补尽补。二是搞好双创工作样板点和测评点,一个一个督促检查到位,符合相关要求。三是抓好旱厕清零工作,讲求方式方法,做好拆除善后工作,实行举报有奖举措,要举一反三,力争城区及城中村和城乡结合部旱厕清零。

三、抓紧抓细抓严,确保无懈可击。一是时间上要抓紧,要克服疫情困难,注意各项工作时间节点,二是工作上要抓细,每项工作都要落实到具体人,每个人要落实具体工作。三是标准上要抓严,真正做到高标准严要求,不能“差之毫厘,谬以千里”。督导组这段时间要采取四不两直方式严格督导,摸清下面情况,相关工作人员要与创文办创卫办加强沟通衔接,掌握上面要求。共同努力,力争下阶段双创工作取得满意成绩。(三创办  彭亚军供稿)


主办单位:衡阳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华新开发区祝融路46号 联系电话:0734-8180400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