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 

南岳区2020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初步设计评审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0-05-22文档来源:南岳区农业农村局

 

5月22日,衡阳市农业农村局组织专家组对我区2020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开展初步设计评审工作。

专家组一行先后到南岳镇荆田村和双田村项目区进行实地勘察,并详细了解我区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设计方案可行性,以及项目社会效益、经济效益等情况。

2020年,通过市、区两级的努力,我区恢复了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项目计划建设规模3000亩,总投资480万元,通过开展基础设施建设,将进一步改善农业生产基础设施,提高农业综合生产能力,促进农民持续增收,从而更好的保障粮食安全和主要农产品的有效供给,为助力脱贫攻坚和实现乡村振兴战略作出新贡献。

评审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设计单位关于设计方案编制情况的汇报,专家组成员和参会人员对设计方案进行了认真讨论、审查,就规划设计、预算、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建设工程的实用性等方面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和意见。

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刘旭在评审后就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要求:一要按程序走,高标准农田建设是国家重大专项建设,南岳区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程序进行,不能一蹴而就。二要设计单位以村为单位,将工程建设下达到各组。三要成立领导小组,协调各方矛盾。四要做好农旅融合文章,结合田园综合体项目建设,打造亮点,以旅游的理念发展农业。

区政府副县级干部朱方群参与设计评审会议。(南岳区农业农村局  曹红艳)



主办单位:衡阳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华新开发区祝融路46号 联系电话:0734-8180400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