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衡阳市举办“农机3·15”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7文档来源:衡阳市农业农村局

 

为提高农机生产和销售企业合法经营意识,增强农机消费者依法购机和维权意识。3月15日上午,衡阳市农业农村局联合4个城区农业农村局在石鼓区举办了“农机3·15”消费者权益日活动。各地农机生产企业、农机经销商和农机合作社代表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以“提质增效减损护农”为主题,通过设立质量投诉咨询台、法律法规宣传台、安全生产常识宣传台等形式开展现场咨询服务。现场还展示了履带式拖拉机、轮式拖拉机、有序抛秧机、侧深施肥机等新型机具和产品,并及时为当地群众宣传农机购置补贴政策。

活动现场共发放了《农机安全知识读本》、《农机质量投诉监督宣传单》等宣传材料1000余份,签订农机经销商承诺书20余份。

近年来,随着我市农机保有量和农机种类快速增长,农机质量保障和售后服务工作更不容忽视。各地农业农村部门将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不断加大对农机质量监督力度,切实维护广大农机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不断推进农机安全生产,助力粮食增产增收。(农业机械化管理科 供稿)



主办单位:衡阳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华新开发区祝融路46号 联系电话:0734-8180400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