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落实包片监督责任开展"洞庭清波"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2021-10-29文档来源:衡阳市农业农村局

 



日,根据市纪委统一安排部署,为落实"洞庭清波"专项行动包片监督责任,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由王宏组长带队,深入我市珠晖区开展专项督查,推进"洞庭清波"专项行动走深走实。

督查组一行来到珠晖区海创建材洗砂场,仔细查看生产废水直排河道问题整改情况;查看原酃湖污水处理厂选址地,询问了解污水处理厂项目进展情况。随后,督查组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珠晖区纪委、区环保分局、区住建局等单位有关工作情况汇报。



王宏组长要求,一是思想认识要再提高,要把"洞庭清波"专项行动提升到落实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部署、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牢固树立"大环保"意识。二是部门责任要再压实,要压实各职能部门主体责任和当地政府属地管理责任,纪委监委要充分发挥监督专责,做好跟踪问效。三是整改力度要再加大,对于已整改到位的,要及时销号,建立长效动态监管机制,防止问题反弹"回潮";对于正在整改的要加快进度,严格时间节点,倒排时间;对于本级整改有困难,需要上级部门予以支持的,要及时报告,争取支持。

主办单位:衡阳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华新开发区祝融路46号 联系电话:0734-8180400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