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衡阳市召开全市化肥减量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1-05文档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切实抓好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涉及化肥减量相关问题整改工作,11月4日,衡阳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全市化肥减量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市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罗颂军主持,市农业技术服务中心二级调研员曾金国出席会议,市农业农村局和市农业技术服务中心相关科室负责人、12个县市(区)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和化肥减量工作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议就衡阳市化肥减量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县市(区)对照《湖南省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报告》中化肥减量相关问题,举一反三,全面排查我市化肥减量工作中存在的类似问题,系统梳理分析,找准问题根源,落实整改措施,切实将相关问题整改到位,对标对表如期完成全市化肥减量问题整改工作任务。

会上,各县市(区)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进行了交流发言,汇报了当前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各自意见建议。罗颂军指出,各县市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整改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强力推进问题整改;要坚持多措并举,务必如期完成问题整改工作任务,坚决打好化肥减量增效攻坚战。(种植业管理科 供稿)




主办单位:衡阳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华新开发区祝融路46号 联系电话:0734-8180400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