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24文档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增强局系统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的主业意识和责任意识,推进党建标准化建设,提升党建工作整体水平。4月21日,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局机关党委委员,局系统在职党支部(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局机关二、四支部和农业技术服务中心党总支、畜牧水产事务中心党总支、蔬菜研究所支部、事业二支部书记,分别聚焦基层党建主题,紧扣2021年度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重点内容进行了现场述职,分析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原因,提出下一步工作打算。其他基层党组织书记作书面述职。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卢正世对支部书记的述职逐一进行点评,肯定了各支部(总支)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同时指出存在的不足和努力方向。随后,所有参会人员对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民主测评。

会议指出要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把牢思想之舵。并就持续抓好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全面推进党建标准化建设,锻造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二是发挥机关带动作用,助力基层治理提效。三是大力开展清廉机关建设,推进作风建设向上向好。要始终以“高站位、强引领、促融合”的工作总基调,开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新时代,以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机关党委 供稿)


主办单位:衡阳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华新开发区祝融路46号 联系电话:0734-8180400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