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萱香疫散 共向未来”——2022中国(上海)萱草文化节线上开幕

发布时间:2022-06-23文档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仲夏时节,萱香满地。2022年6月22日,由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上海市奉贤区人民政府、湖南省衡阳市人民政府、山西省大同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22中国(上海)萱草文化节采取线上线下结合方式盛大开幕。

谢宏副市长代表衡阳市委市政府对2022中国(上海)萱草文化节开幕表示祝贺。他表示,衡阳是黄花菜的原产地,将抓住与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合作发展的重大机遇,努力建设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湖南萱草研究院种苗繁育基地,加大产品研发力度,挖掘萱草文化价值,深度推广“萱草—中国的母亲花”这一文化理念,将萱草产业与文化旅游融合发展,持续加强黄花菜相关文创产品开发,推动产、学、研、旅全产业链发展,切实将小小黄花打造成“致富花”“摇钱草”。

衡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罗胜利、衡阳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彭素云、祁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周新生、珠晖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谭强林等在我市线下分会场参加了开幕式。(蔬菜烟叶管理科 供稿)


主办单位:衡阳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华新开发区祝融路46号 联系电话:0734-8180400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