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农业要闻 > 

市畜牧水产事务中心召开2021年重点工作安排调度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22文档来源:市畜牧水产事务中心

 

3月19日上午,市畜牧水产事务中心召开了2021年重点工作安排调度大会,中心主任肖兴作主题报告,中心副主任曾繁荣主持会议。

会上肖兴主任首先对中心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指出了2020年是非常不平凡的一年,非常不容易的一年,这一年来,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克服了机构改革、新冠疫情等因素带来的困难,各项工作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其中生猪产地检疫、无害化处理、新冠疫情防控,水产品统计等工作均位于全省前列。

肖兴主任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中心机构改革完成后的开局之年,如何开好局,起好步,谋好篇,2021年极为关键,大家要有历史责任,做好开篇文章,要在长效机制、队伍建设、拳头业务等方面有所探索和建树。并对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调度,要加强防疫、检疫、质量安全、信息统计等事务工作的体系及机制建设,要抓好非洲猪瘟专项监测、非洲猪瘟无疫小区建设、小反刍兽疫净化扑灭验收和总结、布病监测与净化、江口迁徙候鸟禽流感监测等防疫重点工作,要严格检疫及监督工作,抓好病死动物无害化处理工作,完成好质量安全抽样检测任务和中心实验室复核认证工作,做好信息统计报送工作,狠抓培训提素质,整合打造技术服务平台,抓好乡村振兴派驻工作。要求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局党委提出的全面创优争先为目标,抓好各项任务工作,同时要严抓内部管理,要稳住定力保底线,要狠抓党风廉政建设,不违法,不违纪,保住法律法规和党风党纪的底线,确保单位良好有序运行,为全局创优争先作贡献,为中心的发展兴旺添新篇。

中心财务科长吴芳就中心2020年度财务运行工作和2021年财务预算工作向大会作了汇报,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综合科陈沂波 供稿)


主办单位:衡阳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华新开发区祝融路46号 联系电话:0734-8180400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074号